提高新陈代谢高效瘦身日媒推荐限制糖分减肥法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若能避免胃肠疾病,提高新陈代谢,是可以期待一个好的减肥效果的。特别是可以在无压力状态下持续的限制糖分减肥方式,吃也可以,所以身心都能得到满足。日本ivedoor新闻网8月7日以中药·生药认定药剂师村上百代老师的著作为参考,介绍了夏季有效瘦身的方法。

何为限制糖分?

限制糖分本是推荐给糖尿病患者的食疗方法,通过限制摄入糖分多的甜点、糖果、饭、面包、使用白砂糖的食物等,抑制胰岛素分泌,加快脂肪燃烧。

若无论如何都想吃甜,那就用薯类或肉类等食材本身就有的甜味补充。糖分能促进肌肤老化,所以若持续限制糖分摄入,就会拥有美肌哦。

同时做效果显著!减肥操

先想象一下瘦的自己。内心描绘出鲜明的形象,从脚开始用力收紧身体,使之上提。臀部和腹部也收紧。


横膈肌上提,肩部放松。然后一下子将力气全部抽除。上提后放松,这是一套动作,重复做7次。这种收紧法站立或坐着都能使用。


通过放松肌肉,身形会变得匀称,达到减肥效果。


排毒是根本


减肥关键在于消除皮下脂肪、排出体内导致便秘、高血压、肩周炎、上火、浮肿等的毒素。中药中防风通圣散有减肥功效。


与其他的中药配方相比防风通圣散中生药种类较多,由18种生药构成,副作用小,长期服用有助于改善体质。有排毒效果,可以被很多人用在类似通便这种程度的治疗上。


对于便秘、脊柱酸痛、关节炎等均有功效。


限制糖分减肥方式无需准备任何特别之物就能做到,所以很受欢迎,能让你拥有健康美肌。让我们开心地来重新安排一下自己的食谱吧。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