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秘不老生活习惯泡澡运动等有助身心健康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总是很在意自己的真实年龄与外表之间的差异,都希望自己能比实际上看起来年轻些。即使是同样的年龄,也总有一些人看起来更老,一些人看起来比实际年轻。这两种人之间的区别,或许就在于日常生活习惯之中。日本GODMake.网站就于8月17日刊文盘点了可以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的不老生活习惯,快一起来看看吧!

1.常年都要注意防紫外线

在夏季,紫外线要比其他时候更为强烈,因此女性们都会涂防晒霜和打遮阳伞。然而,到了秋冬之时,气温变得凉爽起来,更加宜人,因此不少女性也就不怎么在意紫外线的事情了。

然而,虽然秋冬之时紫外线的量有所减少,但在太阳照射之时也都是会遭到紫外线照射的。因此太阳不强烈之时也需要涂好防晒霜,在一天结束之时也一定要做好保湿,滋润好自己的肌肤哦。

2.每晚记得泡澡

每天都很繁忙的话,即使愿意洗澡,也不会愿意准备足够的水来好好泡个澡。虽然冲澡也是比不洗澡要强的,但为了提高睡眠质量,还是好好泡个澡更有利于温暖全身、放松身心。泡澡水的温度不要太高,否则会起到反效果。夏天泡澡时水温在39度左右,冬季在40度左右就是很合适的。此外,也不要忘记了在泡完澡后要多喝水来补充水分哦。

3.定期做运动

每天都伏在办公桌前办公的人,会比自己想象的更要缺乏运动。为了让自己能长久保持精力充沛状态,提高身体免疫力是很重要的。抽空步行或跑步、定期做锻炼来维持身体健康是很好的做法。这不仅有助于保持体型,还有助于保持身心安定,因此请务必长期坚持下去。

4.睡前一小时不碰手机和电脑

现代社会人们简直时时刻刻离不开网络,即使在睡前的一分钟狸,也都要看看手机或电脑才能罢休。但这样一来,来自屏幕蓝光的刺激过强,会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因此不管自己多么繁忙,在睡前一小时也一定要关机或关电脑,防止自己管不住手而去玩。因为自己一时半会儿睡不着就玩手机或电脑,只会让自己更加疲惫、睡得更不好的。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