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性遭受生殖器割礼 陋习不除危害大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3日报道,英国仍存在成千上万的女性深受女性生殖器割礼(FGM)的迫害。

3日发布的7月到9月的一组数字表明,女性生殖器割礼(FGM)的案件数量由1036上升到1385。根据英国健康和社会医疗信息中心最新发布数据显示,在本季度1385份案例中,新增17个案例涉及到未满18岁少女。其中8名出生于英国。去年,英国内政大臣特里萨梅表示,根据英国城市大学的一项报道显示,在英国,13.7万女性生活在FGM阴影下,约6万人深受其害,约有1万名15岁以下的女童去英格兰和威尔士做FGM手术。英国全球儿童慈善计划首席执行官塔尼亚巴伦认为,这些数据有力的说明了该问题在英国的严重性。在非洲的大部分地区,FGM很普遍,大约十分之九的女性成为受害者。在英国,实施必要的措施迫在眉睫,不仅要从源头上止住陋习,还要做好受害女性的安抚工作。

女性生殖器割礼,是一项害人不浅的传统陋习。它切除女性的部分或者全部的生殖器,这包括去除阴蒂和褶皱皮肤,去除阴唇。然后将女性外阴缝合在一起,只留下一个小孔用于排尿和便经血。FGM过程中一般不做麻醉,会引发女性健康问题包括慢性感染,排尿时剧烈疼痛经血,造成分娩和心理上的创伤,严重时女性会因为流血过多死亡。

代表受害者权益的慈善组织Equality NowFGM项目负责人玛丽万迪亚说道:英国健康和社会医疗信息中心发布的数字仍然不断增加,表面上的这一切只是冰山一角。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地方政府,仍然存在着实行女性生殖器割礼的现状。然而在英国并没有尽全力去除这种陋习,缺乏对受害者在医学上和心理上的支持。如果这些受伤女性能够得到社会的支持和积极的反映,会减少女性所受的伤痛和悲痛,有利于从本上去除这种侵犯人权的陋习。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受宗教和社会的影响,女性生殖器割礼陋习仍然存在,这是对于女性一种极端的酷刑。每100个分娩儿中,有1个到2个婴儿因为女性生殖器割礼夭折。同时,这种陋习被认为侵犯女童和妇女的权利,侵犯了女性的权利、健康、安全和身体完整,剥夺了女性远离酷刑和其他残忍行径的权利。

在英国国内实施女性生殖器割礼与携带妇女去国外实施生殖器割除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实施女性生殖器割礼最高可判刑期为14年。



标签: 生殖器割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