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梨亦是“减肥神器”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9日报道,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发表最新研究结论表明梨有助于减肥。经常吃梨的人们患肥胖的几率相较于其他人低了35%。

研究者们收集到了2001-2010年间大量样本,并深入探究梨的摄入是否会在成年人营养吸收、平衡饮食以及在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中起积极作用。这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卡罗尔称:我们坚信这个研究足以表明纤维素对于减轻体重提高饮食质量的重要意义。

研究者解释说,梨之所以有这样的功效,是因为其富含钾、镁、铜、纤维素还有维生素C。一般来说,一个梨就可以满足人体对纤维素需求量的24%,而且它所含热量较低,不含钠、脂肪及胆固醇。经常吃梨的人摄入的饱和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以及添加糖相对较少,这对减肥来说无疑是极其有利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研究人员会对有关梨与减肥的问题进行深入探究。


标签: 减肥神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