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看女人脸的男人对感情认真 眼睛停在哪暴露其感情观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消息,美国心理学家研究称,根据男性的目光可判定其对感情认真与否。


德克萨斯大学心理学家称,通过男性的目光可判断其对所喜欢的女性是挑逗的态度,还是严肃认真的态度。

研究者们在学生群体中进行了实验,让这些学生们在追求单纯的性关系和发展严肃的关系,甚至是结婚中做出选择。之后,研究员给男性分发了潜在女伴的全身照片,照片上女性的上身和下身分别用纸张遮掩。参与实验者只可以选择揭盖脸部或身体的照片。

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只想追求暧昧关系的参与者会仔细地看女性的身材,而那些想与女性发展严肃关系的参与者则对女性脸部感兴趣。


标签: 感情认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