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妇女两度流产难怀孕 子宫按摩后生下两个孩子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7日报道,英国苏格兰35岁妇人启斯姆(RebeccaChisholm)曾经历流产及宫外孕,致输卵管受损,造成她与丈夫结婚5年来没有子女。两年前,这位妇女接受一种新型子宫按摩治疗法后再度怀孕。近日她分享经验,希望能帮助其他怀孕有困难的妇女。


据报道,居于爱丁堡的启斯姆表示,她初次怀孕时被诊断为宫外孕,需把胎儿连同右边输卵管切除保命。手术后左边输卵管同样受损,怀孕机会大减。她于2011年再次怀孕,不过由于被诊断为部分性葡萄胎(partialmolarpregnancy)而放弃。

报道称,启斯姆与丈夫寻找各种方法,包括西医及中医针灸等都无效。直至两年前,启斯姆接受一种揉合太极手法的子宫按摩疗法。该疗法声称可通过腹部按摩,改善血液流通及刺激神经,增强子宫的功能。

此后,她再次怀孕,现已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

不过目前暂未有研究显示该疗法有助怀孕。



标签: 子宫按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