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首医合并不属实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络流传一则有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首都医科大学合作办学,筹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医学部的消息。经市教委核实,相关内容不实,似为个别网友根据多年前其他学校合作内容改编,两所学校并未就网文描述内容开展合作。


根据网传最多的一份通报,内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首都医科大学拟于明年5月完成合并,组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医学院,并表示已于12月23日在北航沙河校区新主楼召开了筹备工作会议,同时列举了多名教育系统领导及两校领导出席。但经过记者核实,通报中提及的北航党委书记周天行教授,系北航前任老书记,已于1992年去世,具体的协议内容则改编自2007年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和清华大学合并时的通告。

某医学界知名微信公众号昨天将此消息进行推送,并得到了大量转发;随后,该公众号删除了相关文章并发布致歉声明承认未经核实。


标签: 北航首医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