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大恶习时刻威胁女人睡眠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们的睡眠质量是否是**的呢?平常的生活当中你有没有注意那些恶习呢?因为,那些很可能会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

1、戴饰物睡觉

一些女性在睡觉时不摘卸饰物,对身体十分有害。一些饰品是金属制作的,长期佩戴对皮肤有所磨损,使人在不知不觉中引起中毒反应。一些有夜光作用的饰品会产生放射性辐射,量虽微弱但长时间积累可导致不良后果。佩戴饰物入眠不利于新陈代谢,这也是戴饰品的局部皮肤容易老化的。

2、乳罩

乳罩白天对**起保护作用,但晚上戴乳罩入睡则会诱发乳腺癌。研究发现,每天戴乳罩超过12小时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比短时间戴乳罩或不戴乳罩者高20倍以上。这是由于****受压,淋巴液回流受阻,有害物滞留**所致。

3、带妆睡觉

一些女性,特别是青年女性睡觉前不卸妆。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碍,不仅容易诱发粉刺,而且时间长了还会损伤皮肤,使其衰老速度加快。

标签: 女人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