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人多运动可防乳腺癌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新一项研究发现,女性30岁以后每周保持运动超过1小时,可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科罗拉多北部大学研究人员4日在西雅图举行的美国运动医学院年会上报告说,他们调查了4296名女性的身体锻炼情况,发现女性在30岁以后保持一定时间量的运动能降低得乳腺癌的风险。

研究人员以每周运动1小时为平均水平,结果发现,被调查女性在10岁到30岁之间,患乳腺癌的概率与运动时间长短没有关联。而在30岁以后,运动时间高于平均水平的女性得乳腺癌的概率要小于那些低于平均水平的人。

研究人员由此初步认为,女性30岁以后保持一定时间量的运动,有助于降低乳腺癌发病风险。

标签: 防乳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