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草莓鼻教你怎么用牙膏去黑头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使用步骤:

1、买一支纯白色的牙膏,成分越简单越好,一定要挑选纯白的牙膏;

2、洁面后,最好用热水蒸面,让毛孔张开。然后挤出少量的牙膏涂在黑头上面;

3、轻轻地揉搓,你会感觉牙膏下面的肉会好凉快,如果感觉不到凉快了,就可以用水把牙膏冲走;

4、最后涂上收敛水或者是爽肤水。


牙膏能够消炎杀菌,把皮肤上一些由于黑头而产生的炎症消下去,可是由于牙膏中的氟化物刺激,用完后皮肤会变得缺水,皮肤的角质层干燥不已脱落,更容易使毛孔堵塞从而产生更多的黑头。所以用牙膏去黑头后一定要记得保湿和收敛皮肤,这样才能避免黑头的卷土重来。

用牙膏去黑头的方法不能天天用,牙膏对皮肤本来就有较强的刺激性,去完黑头后皮肤的角质层已经是处于一个比较脆弱的状态,需要几天甚至是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用牙膏去黑头一周一次就足够了。

提示:使用牙膏去黑头前,你一定要确定自己的鼻子周围没有伤口,以免感染到。而且皮肤过敏或者是长有暗疮的MM不能使用,不然会造成皮肤感染。

注意事项:

1、涂上牙膏之后,尽量保证鼻子的湿润状态,不能等到牙膏完全变干了再清洗,更不能过夜第二天再洗,因为牙膏中含有氟化物,刺激性较大,时间久了容易损伤皮肤。

2、用牙膏去黑头的方法不能天天用,一个星期用一次就足够了。毕竟去完黑头之后,皮肤的角质层很脆弱,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恢复,所以使用次数不能太过频繁。

3、皮肤过敏或者是长有暗疮的MM不能使用,不然会造成皮肤感染。

4、清除完黑头之后,一定要记住涂上收敛水或柔肤水,做好保湿工作,这样才能尽量避免黑头的卷土重来。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