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贝周冬雨教你美白有一套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传统的美白洗脸法就是用淘米水洗脸,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沉淀后取上面的清水洗脸,脸色可以变白而细腻,而且还有去油缩毛孔的作用。而洗澡的时候用牛奶涂脸和全身,再轻轻拍打按摩冲去,可以让全身的肌肤都日渐白嫩细化。而脸部也要进行特别专业美白护理,选用如新四元美白等专业美白产品,可以让护肤变得简单快乐呢。

新鲜的水果可是美白养颜的好东西,周冬雨白皙水嫩的肌肤与她酷爱水果也是密不可分的。新鲜番茄,不但可以做各种好吃又美白的食物,还能用来捣汁敷脸,可以让黑尔粗糙的肌肤渐渐变得光滑白皙。



« 1  2   3  »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