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妈妈一起抗老保养 追求美丽不变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美魔女当道,许多年过半百的妈妈们,还是如此的美丽动人,像是继续担任资生堂莉薇特丽的品牌大使杨谨华与杨妈妈,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杨妈妈从叁十年前就是保养品的爱用者,保养的任一环节,绝对不会偷懒,这么勤劳的努力,换来的就是现在冻龄的肌肤!这也让杨妈妈大方推荐给女儿杨谨华,而母女俩的青春冻龄秘诀,就是在资生堂莉薇特丽中的抗老系列产品。

女人都不想要变老,儘管时光匆匆流逝,都不允许岁月痕迹在自己身上停留,相对地,“保养”就变成女人每天的一大重点课题。想成为美魔女拥有冻龄的肌肤?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杨妈妈也这么叮咛着杨谨华,想要叁十年后还是个人人公认的美女,那就得花些功夫!

法令纹是洩露女人年龄的致命关键,使用莉薇特丽全效抗痕白金霜两週,法令纹即明显淡化改善;杨谨华表示,莉薇特丽全效抗痕白金霜质地丰厚,但擦起来是不会油腻的乳霜,好推、也能让肌肤全天候锁住水分,再搭配按摩,这能帮助女人紧緻肌肤、淡化斑点以及抗老皱纹。别再害怕老化找上门,更不用花大钱,轻鬆就能有微整型的完美效果!“让我在推抹的瞬间,有如在肌肤上融化似的,虽然滋润却能很快渗透吸收,完全不油腻,才两个礼拜就感受到效果了,就像是法令纹的橡皮擦,真不敢相信。”更让杨妈妈打了101分!莉薇特丽全效抗痕白金霜以滋润油分和湿润水分为基底的配方,富保湿成分-甜茶萃取精华(RubusLeafExtract)和SHISEIDOVP8(VitalPerfection8),质地丰润饱满,使用在肌肤上的触感轻盈柔滑却不黏腻;涂抹于肌肤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水润保护膜,其保湿效果可渗透至肌肤,并长时间维持水嫩润泽感。

这就是让杨谨华母女持续美丽的秘诀,透过这番保养,也让两人有着共同的美丽经验与回忆,母女俩之间不变的话题就是莉薇特丽。“美丽不变”真实地于杨谨华与杨妈妈身上印证一切。杨谨华说:“轻熟女依靠实力,生活却也充满压力。每天保养肌肤时,它高雅的香气与加倍的润泽感,好像从心底到皮肤都被修护了,从保养中得到美丽不变的自信,是妈妈透过莉薇特丽对我的影响。”杨妈妈笑着接道:“莉薇特丽让我和谨华不再畏惧岁月,反而希望活出每个年龄最美的样子。”不只让杨谨华母女享受身为女人的时时刻刻,莉薇特丽更让她们的优雅,成为不败的经典。对于未来的自己,美貌能否留到那时?就像是杨谨华母女将“美丽不变”不断地传承,写张明信片给未来的自己吧!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