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巧用按摩膏助您去除脂肪粒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护肤特别重视脸部肌肤的状况,比如痘痘、斑点,脂肪粒也是女性们痛苦的源头。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看起虽小且没雀斑那么明显,但在女性的眼周还是让人一目了然,下面小编推荐秋季巧妙去脂肪粒。

秋季护肤,自己动手来去脂肪粒:

1、用温水和柔和的洁面乳将面部洗干净。

2、用温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脸上3分钟,已将肌肤毛孔打开。

3、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第四步: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看见脂肪粒上面出现白头后,用优质的棉签轻轻将按摩膏擦掉。

4、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看见脂肪粒上面出现白头后,用优质的棉签轻轻将按摩膏擦掉。

5、将消毒过的暗疮针有刺的那面,将脂肪粒白头挑开。

6、然后用消毒过的暗疮针有环的一面轻轻压在挑开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来了。



« 1  2  »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