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商贩用洗衣粉来为桃子“洗身”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杨先生向记者反映,前进路水果市场,一些拉板车的水果摊贩,用洗衣粉清洗桃子,洗后的桃子光鲜好看,容易招来顾客。

3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樊城区前进路水果市场时,一些水果摊贩拉着空空的板车,守候在水果市场门口。记者询问得知,市场里的桃子已经断货,他们没有批到货。

记者佯称想批发一些桃子,但又怕桃子毛茸茸的,不容易洗干净。一名摊贩立即支招,可以用洗衣粉清洗,成本又低又省事。

长期从事水果生意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为了从外观上吸引顾客,小贩用洗衣粉洗净桃子的行为,确实存在。

王女士称,正常桃子有果香味,用手摸上去有一层细密的茸毛;而用洗衣粉洗过的桃子,摸起来光溜溜的,还有一股洗衣粉的味道。

她提醒,市民吃桃子*好去皮食用。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