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窝点 露天加工辣椒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任何生产资质,露天大院的大门一关,几处窝点就开始偷偷生产加工辣椒制品。7月29日,辣椒加工区密集的苍山县向城镇后姚村的5处加工点被查,现场查获辣椒半成品100余吨。

7月29日,苍山县质监局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对这5处加工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在加工点现场,执法人员发现,操作人员均未穿工作服装,未戴工作帽,加工点生产设备**简陋,生产工艺简单,苍蝇四处乱飞,地面脏乱不堪,辣椒半成品露天堆放在地面上,未采取任何隔离措施。

经查,这5处辣椒生产点无任何资质,属无证生产,根本不具备食品生产加工的基本条件。执法人员现场查封粉碎机 16台、绞拌机9台、辣椒半成品100余吨。在每一处加工点,质监人员都向其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滥用添加剂的危害性。公安机关对一态度蛮横、拒不接受检查的人员进行了传唤。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