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饲料配方师需要具备知识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实战饲料配方师需要具备的知识

饲料配方已经没有什么神秘了,养殖的人都知道大概的配方组成,也容易通过网络找到饲料配方,但是离实战饲料配方师还存在很多的距离。实战饲料配方师必须具备以下知识:

1、熟悉畜禽等动物的生理解剖结构、生理生化机理。

2、熟悉饲料原料营养特性、消化率。

3、熟悉饲料品管流程。

4、了解生产设备、生产工艺。

5、了解当地饲料原料资源、价格行情,充分使用本地资源。

6、了解添加剂的特性、价格,走环保型饲料添加剂之路,减少对猪、人、环境的影响,造福人民。

7、了解当地养殖状况(品种、规模等)、养殖习惯(用料方式、出栏体重等)。

8、有完整的饲料配方试验数字库,切合本地实际情况,设计符合当地市场的饲料配方、价格、性比的饲料产品。

9、生产安全的**饲料,是配方师的责任。学习三鹿,是没有出路的。严禁使用违禁产品。

10、设计、生产新的饲料配方必须先行试验,反复试验,把**的饲料配方**到市场,品质就是市场。

11、深入养殖**线,深入市场**线,了解市场动态,市场、养殖户对饲料产品的反应,适时调整,满足市场、养殖户的需求。

12、市场上饲料销售量决定饲料配方的含金量。

标签: 具备的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