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饮食加上锻炼,重庆小伙变身“健美型男”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秀身材的季节,你是否为了去年的秋膘而烦心不已呢?家住弹子石的小伙,在4月份的时候体重还有77公斤,不过2个月时间,就成功减肥到了63公斤。他是如何做到呢?严格的饮食控制加上锻炼,每天两小时以上的有氧训练,33层高楼每天要爬5趟,不吃油,为了排除水分,每天还要喝5升以上的蒸馏水。

小伙并不是为了爱漂亮,而是打算参加健美健身竞标赛,在这次比赛之中,他获得了65公斤级的第二名,之后西南五省健美健身**,他又拿下了该重量级别的第三名。在2013年的时候,他辞去了原本的设计工作,自费考取了健身简练资格,之后开始从事健身教练工作。

夏季到了,要想减肥的你也可以学学他的毅力,当然还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建议,一日三餐要控制好油盐的摄入,即使减肥中午也要吃米饭或者面食,锻炼前更要吃点面包和糕点,有助于减掉脂肪。

标签: 健美型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