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川渝两地可以异地就医,如何报销看过来!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川渝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开通了,*批确定异地联网结算的**医院川渝各10家,包括有华西医院、四川省医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重医附医院、附二院等。

谁可以享受到这个政策优惠呢?城镇职工医保参加者,重庆市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及四川省本级、成都市和广安市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在双方指定的异地联网结算**医院住院就医时,只需要持有本人社保卡就可以实现即时结算。

川渝医保联网之后该如何报销呢?报销比例是如何计算呢?据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异地就医联网的相关规定,报销比例按照参保地的政策计算,国家医保药品目录按照当地的价格支付,比如持有重庆医保卡,在成都的**医院看病,报销比例按照重庆政策执行,需要支付的费用按照成都**医院的目录结算,结算的时候,本人只需要持有社保卡前去结算费用即可,**医院的电脑会自动识别出原参保地的报销比例。

标签: 川渝异地就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