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学生宿舍楼顶变身多种植物花园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网友们在微博上发贴晒出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宿舍顶楼的空中花园,不过随之而来的是有人点赞,也有人疑惑,天台不该是封闭吗?这样如何**学生的安全。

我们在现场开到,松远三栋高六层,呈现“U”字型,两旁是学生宿舍,花园就位于U型地步,相当于一个“走廊”,连接起两边的宿舍楼,这个花园占地面积100多平方米,中有多肉、向日葵各种月季和凤仙花等植物,既有桌凳,也有可移动的草坪,头顶还有塑胶蔓藤和刚种植的葡萄。原来这是校舍区教育的绿色行动。

据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指导老师介绍,因为这栋宿舍楼造型*特,所以就支持学生们建立了**个天台花园,这个花园现在是学生的休闲地,也是班级聚会的好场所。目前马上要放暑假了,花园会交给部分留宿的学生照看。

标签: 大学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