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市场发展新优势 构建国际贸易新平台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3月8日上午9时,义乌市商博路**商贸城三期东主入口处,礼炮齐鸣,礼花、彩烟、彩球满天飞舞。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宣布:**商贸城三期市场主体工程顺利结顶。

金华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黄锦朝,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吴蔚荣,金华市副市长林一心,金华市政协副主席、义乌市市长何美华,以及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香娣,市政协主席杨林章,市委副书记陈秀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英豪,市委常委、副市长、**商贸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王清池,副市长季金甫等出席工程结顶仪式。何美华主持仪式。

吴蔚荣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商贸城三期工程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性商贸城市建设的重大举措。**商贸城三期主体工程顺利结顶,为整个工程保质保量竣工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增创义乌市场发展新优势,构建****贸易平台,打造“**采购的*选地、产品升级的原创区、功能创新的***”,树立义乌市场新**奠定坚实基础。

吴蔚荣说,主体工程结顶标志着**商贸城三期工程建设重点从土建转入更为复杂的安装与内外装修,任务将更重、更艰巨,广大建设工作者必须严格管理、施工,狠抓质量,努力把**商贸城三期市场建设成为创新工程、精品工程和典范工程。全市各部门要以“解放思想、创业创新”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形成合力,攻坚破难,为三期市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王清池介绍了**商贸城三期工程的建设情况。据了解,目前结顶的是**商贸城三期一阶段土建工程,该工程占地524亩,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36亿元。经过1.2万余名建设者6个多月的日夜艰苦奋战,结顶时间比原定计划提前了半个月。

**商贸城三期工程于去年9月8日全面开工以来,得到了省委、省**和金华市委、市**领导的高度关注,也得到了省、市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工程指挥部、建设办和土建施工企业克服了原材料大幅上涨、大雪天气等困难,严格按规程操作,并设立加快工程速度的“赶工奖”,促成工程提前完成。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