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界核爆—众源特大优惠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规模*大的专业饰品配件一站式采购中心——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11月23日全面封顶,标志着中国饰品产业发展格局将进行全面的改变!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定位为**饰品精品配件一站式采购基地,饰品产业永不落幕的展销平台。以饰品精品及配件批发、展示交易、品牌**、订货会展、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为主,是中国**打造饰品精品及配件产业链的专业市场平台。

目前已经全部封顶的一期13万平方米的**饰品精品配件交易中心已全面招商,市场入驻率超百分之六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再次推出特惠招商政策,期待与广大饰品行业的有志之士共同携手将饰品产业打造成**辉煌产业。

为了把市场做大做强、做旺,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斥数亿*资,开展做好下列工作:

基础广告: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项目周边广告牌(入驻企业将可以免费获得广告位)、项目T型广告牌、长安境内指示路牌、广深高速长安入口处、107国道广告牌、S358省道广告牌、荔湾广场户外广告、梧州宝石城户外广告、国强路口广告。

专业媒体:《发现资源》(月刊和年刊)、《中国饰品汇编》(年刊)、《饰品配件报》(月刊)、《鞋业信息皮革信息》(月刊)、《流行饰品》(月刊)、《中国**报》、《中国珠宝玉石》、《宝玉石周刊》、《中国饰品网》、《深圳珠宝网》、《21世纪珠宝网》、《珠宝商情》、《169鞋网》(部分入驻企业将可以免费享受以上媒体免费宣传)

专业展会:深圳**珠宝展、温州**鞋材展、亚洲**珠宝*饰博览会、义乌**小商品博览会、梧州**宝石节、东莞**鞋材展(厚街)、虎门**服装节、武汉**珠宝展、宁波**服装展、大连**服装博览会、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秋季)、香港时尚配饰展、上海**服饰配套展。(入驻众源的企业以后将可免费享受同步宣传)

大众媒体: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亚洲商务卫视、南方卫视、广东电视台、东莞电视台、长安电视台、虎门电视台、厚街电视台、义乌电视台、《香港文汇报》《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东莞日报》、《信息时报》、《义乌商报》、《长安日报》、新长安地图,长安镇100辆城市公交专线车。

其他活动:“众源五金商品城杯”新长安摄影大赛冠名、“众源五金商品城杯”长安篮球赛

即将要做的宣传:长安107国道长安厦岗路段天桥、长安107国道长安街口路段天桥、广深高速深圳入口广告牌、广深高速虎门路段高炮、杭金衢高速义乌路段高炮、广深高速长安处楼顶广告、荣文路灯箱广告、长青路灯箱广告、义乌户外路牌广告、广州户外广告(轻纺城附近)青岛工艺品城户外广告。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 还将全力做好以下措施:

1、在市场成立饰品产业研发中心(入驻企业将可以获得一定的技术支持)

2、在市场成立饰品产业检测中心(特别优惠为入驻企业检测)

3、在市场举办每月一次的饰品产业采购说明会(入驻企业将优先安排)

4、邀请新光、伊泰莲娜、威妮华等大型龙头饰品品牌企业每半年举办饰品配件采购招标会,在市场采购招标(入驻企业将优先安排并被推荐)

5、举办每年两届*个**性的饰品产业新材料、新设备、新产品博览会(春秋广交会期间)(入驻企业将可获赠一个免费展位)

6、举办中国饰品行业名人、名企、名牌评选推介榜(入驻企业优先推荐)

7、举办每年一次全国饰品配件优秀材料供应商评选活动(入驻企业优先推荐)

8、《饰品配件报》每月一期的优秀企业推介活动(入驻企业免费享受两期四分之一版硬性广告和六次软性新闻报道)

9、“**饰品配件交易网”每月一次面向**发布优秀供应商(入驻企业优先推荐并在网站搜索排位靠前)

10、举办*届中国五金饰品模具设计大赛(入驻企业优先参赛)

正如东莞市长安镇主要领导所说,“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是东莞市“产业经济”重点试点项目,*大的聚集效应,对促进整个饰品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将有力推动长安产业经济做大做强,实现长安商贸业更加繁荣”。所以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不仅仅是众源的,更是长安、是饰界的。不难想象,十年后的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也如义乌**商贸城一样,虽然家财万贯却是一铺难求!

一流的市场,工厂的租金!机会难得,逾期不待!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共创饰品产业的明天!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