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鼠饰家居饰品走俏市场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对中国人来说,是**年。于是各种老鼠家居饰品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扮演起“**大使”的角色。

**鼠摆件

关键词:喜庆金贵

2008年新款**摆件的造型主角当然非可爱的小老鼠莫属。**鼠摆件除了全身用纯**或者镀金打造外,造型也十分讲究,有的上面印有“2008”字样,有的则和钟表、笔筒等联系在一起,在观赏的同时还增加了摆件的实用性。

情侣鼠抱枕

这款情侣老鼠抱枕图案十分调皮,一对鼠情侣正在亲密嬉戏,蓝色与粉色的搭配让抱枕变得更加活泼可爱,而抱枕四周将粉色和蓝色的条带打成了结,让这个抱枕与众不同。

另外,这款抱枕的质地很是考究,抱枕的外套采用了100%绒面,内部填充物则是高品质PP棉,摸起来柔软、舒服,主人抱在怀里定会爱不释手,生活自然也就多了几分温馨与浪漫。

米奇置物柜

关键词:个性收纳

这款小型置物柜由三个抽屉和一个*立柜组成,让主人收纳物品时更加便利,更适合摆放在女主人的梳妆台上,放置女主人的各种*饰等零碎用品。这款置物柜还具备了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它采用了可爱的米奇图案,搭配简约的造型和亮丽的粉色,而实木的材质让这款多功能置物柜更加稳固耐用。

米老鼠钟表

关键词:童真无限

和普通钟表不同,这款米老鼠钟表造型更加个性、更富有童趣,树脂材质的米老鼠手中举着一个长方形的钟表,钟表的**是米奇和米妮的合影,无论是摆放在自己家中,还是送给孩子,或者好友、同事、同学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老鼠毛巾挂

毛巾挂上的老鼠真是惹人喜欢,在它那又圆又大的脑袋上,一对天蓝色的大耳朵向上耸立着,仿佛在倾听别人的交谈,尖尖的小鼻子向上翘起。

这个老鼠毛巾挂不但可以在厨房卫生间挂毛巾,还能被摆放在客厅、卧室等房间当装饰品。

米老鼠迎**

2008 年对中国人来说,是**年。于是各种老鼠家居饰品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扮演起“**大使”的角色。这几只“米老鼠大使”外形专业,运动衣、运动帽、运动鞋“全副**”,从姿势上看也十分专业,跑步的、打篮球的……几只米老鼠个个表情紧张,仿佛在向大家宣告:我们一定要取得比赛的**.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