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ON VIRO:百搭青金,轻奢风尚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青金*饰之所以价值不斐,与它*有的魅力有关。和其它珠宝渭泾分明的颜色和质地,令它很容易被一眼识别。其次它只出产于伊朗、阿富汗等地,历史上由于路途遥远,现实则有战乱因素,“物以稀为贵”,导致青金石价值**不下。

“色相如天”的青金石以本身丽质获得人们的喜爱,如何让天生华贵的青金饰品走进都市女性的生活,让我们一起来欣赏FILONVIRO带来秋季百搭利器-毛衣开衫与青金石演绎的时尚NEWLOOK,

暖暖的粉色调开衫轻柔甜美,在初秋时节精致动人;配以细节特别点缀花瓣的兰色青金吊坠,打造出俏皮可爱,清新自然又不失品味的穿衣风格。

黑白明朗的大V领开衫,突出粗旷线条的简约设计,很容易让人看起来棱角过于分明。佩戴一条全部由弧形设计而成的青金石项链,于干练气质中增添女性柔美味道。

此套柠檬黄廓形毛呢大衣和深灰开衫充分体现时尚与优雅并存。桶形青金石项链,打造***的新都市女性形象。冷艳的青金与温暖的柠檬黄碰撞出奇特美妙之感,秋季FEEL呼之欲出。

中长款米色开衫,下搭碎花长裙,塑造出知性优雅之感。选择一款水滴造型的青金石项链,银质花边底托将青金紧紧包裹,宛如像花朵一般的美好女子形象,令人备受呵护之心。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