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丝缘傲视群雄 再次打破行业记录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九月,注定是激动人心的一个月,仟丝缘先后进行了多场轮训活动,活动期间,我们的团队不断刷新各项记录,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仟丝缘团队的实力和超强的战斗力。

本次活动,仟丝缘人**的诠释了:什么叫“变不可能为可能”。短短四天,五个团队其中四个都超额完成任务,甚至刷新活动业绩记录,连续四次刷新单店单日业绩记录;利用不到半天的时间,让团队反败为胜;还在静场的时候,用1小时迎进40多位新顾客……这样的战果不胜枚举。他们用一行一言展示了仟丝缘这支**团队超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用铁的事实证明仟丝缘人永不服输、敢于拼搏的决心与毅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仟丝缘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

不但帮助我们提升技能、提高业绩,更帮助我们的家人更加条理清晰的去打造团队、管理团队、复制团队,用自身的正能量去感染团队,用坚定的信念去支持团队,挖掘团队的*大潜能。让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短短7年,仟丝缘能在整体造型行业之林强势崛起,以300%的门店增长速度快速扩张,迅速占据时尚品牌市场的制高点,充分的证明了仟丝缘雄厚的实力所在。这一切,是每位仟丝缘家人一步一个脚印走来的成果,也是所有仟丝缘人辛苦付出得到的*好回报。

仟丝缘人以自己的拼搏和付出,多次打破行业业绩纪录,完成一系列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仟丝缘这匹冲出时尚行业的黑马,发展势不可挡。带着仟丝缘人特有的战斗精神,打造更**、更有战斗力的仟丝缘团队,成就更高、更辉煌的仟丝缘。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