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缘银饰颠覆营销热爆全国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十月金秋,是充满果实芬芳的季节。深圳**珠宝展览会已经落下帷幕,展会期间信德缘银饰展馆内精品荟萃,人流攒动。信德缘银饰精心打造的,“花开富贵”,美轮美奂的“国色天香”,以及充满生活气息的“幸福印记”三大精品系列给前来观展的国内外客户和同行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新老客户亦对品牌满怀期待,慕名前来咨询、采购,现场接单量惊人,展位内人气**。

信德缘银饰本次参展获得**和媒体的高度赞赏与关注,展会期间深圳财经频道、深圳卫视等多家媒体专门派摄制组来到信德缘展馆现场录制取材,深圳珠宝专业媒体也对信德缘银饰持续关注和支持!

2014年十月,对于信德缘银饰的加盟客户和消费者来说,注定是硕果累累和收获满满的季节。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信德缘银饰将于十月国庆**周期间继续推出**行业营销模式的、真正让利于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的、将席卷中国运营区的特大让利促销政策——“****”。

信德缘银饰始终认为,银饰品作为传统东方文化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只有用信仰去传承历史,将珠宝银饰消费行为打造为一种全民皆可轻松享有的、一种美的幸福体验;乃至于可以融入日常作息的人文生活方式,才能真正令银饰品富有生命力,才能让消费者认可接受品牌。而不是处于云端,以一种高高在的姿态俯览众生,用施舍的态度,甚至充满消费陷阱为利趋使的营销手段面对广大消费者。

此次十一期间信德缘银饰重磅推出的“****”促销活动,可以说****整个珠宝行业的传统营销模式和思维,赠送产品由消费者自行挑选,并邀请消费者共同监督**终端高标虚标价格的行为。这不能单理解为一次不同于传统的营销模式,更应该将其看作是一个一个品牌真正俯身大众回归于社会,让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同时,它也是一个**珠宝民族品牌为推动国内珠宝产业健康发展,助力中国民族珠宝品牌走向世界所做的不懈努力。信德缘银饰通过此次活动,已向整个行业发出了品牌发展*强音。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