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V6银饰八大规则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1)数量规则

戴*饰时,在数量上以少为佳,总量上不超过三种。除耳环外,同类*饰的佩戴不宜超过一件。

(2)色彩规则

戴*饰时,色彩上力求同色。若同时佩戴两件或三件*饰,应使其色彩一致。戴镶嵌*饰时,应使其主色调保持一致。

(3)质地规则

戴*饰时,质地上应该同质。若同时佩戴两件或三件*饰,应使其质地相同。戴镶嵌*饰时,应使其与被镶嵌物质地一致,以给人以协调感。

(4)身份规则

佩戴*饰时,要符合身份,与自己的性别、年龄、职业特征相一致。**饰物多适用于隆重的社交场合,不宜在工作、休闲时佩戴。

(5)体型规则

佩戴*饰时,应充分正视自身的形体特征,使*饰的佩戴为自己扬长避短。

(6)季节规则

佩戴*饰时,所戴*饰要与季节相符合。金色、深色*饰适于冷季佩戴,银色、艳色*饰则适合暖季佩戴。

(7)搭配规则

佩戴*饰时,要尽力与服饰的质地、色彩、款式相协调,使之在风格上相互般配。

(8)习俗规则

戴*饰时,要遵守习俗。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民族,佩戴*饰的习惯多有不同,对此要予以了解和尊重。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