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I萌宠出没,这个四月很有爱!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阳春四月春色美,踏青赏花正当时,PEKI萌宠出没,让此情此景更添灵动,甜美的、优雅的、华贵的、神秘的,通通收走吧,让这个四月更有爱!

蝴蝶:蝶舞翩跹,浪漫缤纷

蝴蝶是美丽蜕变的象征,蝴蝶造型在春夏Peki佩琪饰品中可不少见,当之无愧成为设计主题之一。而蝴蝶的呈现方式也是多样的,从拟真的蝴蝶造型,到蝴蝶结样式,这个春夏的纷飞的蝴蝶,可谓多姿多彩。

蝴蝶结的出现更是五花八门、巧夺天工,发圈、发卡、丝巾上,你总能看到不一样的蝴蝶结元素,或为主体,或成为整体之中的一点小装饰,增加更多的甜美气息。

天鹅:爱情之鸟,浪漫优雅

天鹅,被誉为“爱情之鸟”,一直被人们视为忠贞不渝爱情的象征。优雅、璀璨、美轮美奂,成为情侣、夫妻间传达爱意的*佳礼物之选。

天鹅身姿优美,寓意美好,是饰品设计中常用元素。PEKI饰品天鹅吊坠,优美的曲线将天鹅的美丽与优雅勾勒的****,栩栩如生的姿态神情更有如语言般,**传递出天鹅对爱的忠贞和守护。

猫咪:超级萌猫,招福招财

中国民间有“猫洗面过耳则客来”的说法,其中蕴含着喜爱猫的人群对猫能招福又招财的希冀。

猫形的饰品向来都很讨女性喜爱,高贵典雅、雍容华美、神秘莫测都是猫咪的设计元素。对于女性来说,得到赞美无疑是件令人赏心悦目的事情,猫萌爱的外表在使自己增光添彩的同时,还能招福招财。

兔子:蹦蹦跳跳,颈间卖萌

白白的绒毛,长长的耳朵,红色的眼睛,还有那**的三瓣嘴,小兔子的卖萌招数从来就是必杀技,管你是16岁未满的青春小萝莉,还是少女、**,只要这小家伙轻轻抖抖她的耳朵,你肯定瞬间血槽清空!

可爱卖萌的小兔子吊坠项链,无论是简单的时尚,还是精致的优雅,都能轻易打动你。

看完上面的萌宠,有没有很心动呢?让我们带上PEKI萌宠饰品,一起萌动阳春四月吧!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