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国际推出金银巧克力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备受瞩目的“2015翡翠中国玉翠山庄第三届翡翠节”发布盛典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隆重揭幕,作为同属粤豪集团旗下的贵金属实物投资运营企业,瑞金**重金打造的《瑞金巧克力》新品展示区成为本届翡翠节一大亮点,这场**奢华的巧克力视觉盛宴,吸引了盛典近千名**国内的**、来宾参观品鉴,共同感受珠宝贵金属*度联袂婚庆文化的璀璨盛会。

奢华盛宴《瑞金巧克力》因爱增值

与其说这是一场新品发布会,不如说是****的巧克力尊贵体验之旅。瑞金**在酒店大堂内打造了一条浪漫唯美的情景连廊,价值数**的金银珠宝、浪漫甜美风情、怀旧复古元素、巧克力女郎•••••各种中西方文化元素碰撞融合,《瑞金巧克力》为来宾倾情演绎浪漫甜蜜的爱情旅程。

在强调创意文化与产品价值的同时,瑞金**更注重巧克力能够激发的情感共鸣。据悉,该产品主打“爱情、友情、亲情”三大礼赠市场,以“瑞金巧克力因爱增值” 这一创新理念贯穿始终。为能直观呈现人生不同阶段的情感格调,分别营造“热恋、结婚、纪念”的情感氛围,通过情景连廊浪漫诠释三大主题:

私享甜蜜:清新浪漫风情,《瑞金巧克力》化身甜蜜天使,传递浓情物语;分享快乐:幸福甜蜜的西式婚礼,新婚夫妇手持纯银巧克力礼赠来宾,添喜庆、贺吉祥、送健康、增**,礼献“幸福人生”;传享幸福:相伴一生的夫妻,金婚银婚之日互赠纯金巧克力,重温浪漫回忆,享受家庭温馨。

**之作贵金属领域*度定位婚庆市场

巧克力是有着数十年历史的传统食品,也是恋人们*倾心的礼赠*选。为了保留巧克力的情感传递功能,从本质上进行推陈出新,“中国**投资理财**家”瑞金**横跨投资、婚庆两大领域,细分市场需求,领航行业*度定位婚庆市场,研发出贵金属市场上绝无仅有、集投资收藏礼赠于一体的婚庆类产品。

据介绍,《瑞金巧克力》是全国**套采用Au999.9纯金、Ag999纯银打造的巧克力产品,既摒弃食用巧克力易溶、保质期短的季节性销售局限,又能满足创意、个性、高档、饱含巧克力甜蜜情感的礼赠诉求,珍藏一生,恒久传承!

瑞金巧克力堆头展示

在产品设计上,瑞金**立足***前卫艺术审美,精心设计出时尚、高贵的巧克力款式。针对礼盒包装,特选取进口材料结合镂空、激光等多种工艺量身定制而成,高档雅致,尽显尊贵,每套产品均附赠礼盒、合格证、监制证书、文化单页、手提袋、个性祝福卡等一系列精美配套,品质保障,送礼更具心意与体面。

全方位营销支持引领行业共谋发展

作为贵金属行业的源头企业,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瑞金**能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终端营销支持,从制定全国统一终端零售价格体系、打造统一的终端品牌产品形象,到统一销售培训、免费策划活动、举办区域新品发布会等,瑞金**旨在高效扩大品牌产品的影响力迅速扩大终端市场份额。

通过对目标人群的精准定位,瑞金**将联合业内外数十家大型网络媒体、权威平面媒体、微博平台等媒体资源连续报道,提供一系列全国广告支持及开展线下专题活动。多元化的营销渠道,全方位的销售支持,引领市场的推广理念,其商业价值将共同拉动婚庆领域与贵金属市场,推动产业链延伸升级!

据悉,瑞金**将在全国各地推出一系列婚庆类专题活动,包括婚博会、礼品展、糖酒会等等都将看到《瑞金巧克力》的奢华盛宴,新浪微博@瑞金**同步直播有奖专题活动,参与者即有机会获得《瑞金巧克力》的甜蜜惊喜。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