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仟丝相信缘 感谢有您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风云际会,万象更新;大浪搏击,扬帆起航。2013年,********正继往开来、指点江山,为国家的下一个十年画下新的蓝图。2013年,仟丝缘人用事实和实力赢得尊重,用真诚和魄力成就大业。

这是属于仟丝缘的年代,我们**满怀,我们努力奋进,我们用行动书写着属于仟丝缘的**!

这一年,我们积蓄能量,意气风发。骄傲的成为****央视网行业战略合作伙伴,更是被风投誉为年度*具投资价值商业模式!连续用个人单月58111元和61700元的业绩打破行业单月业绩记录,吸引众多同行纷至沓来,问经求路!

这一年,七个分公司四个办事处的逐步建立,力求以*快的速度让我们的管理当地化,培训常态化,为加盟商的学习打开通路,为仟丝缘的明天打下基础!

这一年,我们成立仟丝缘商学院,打造多层次的培训体系,培养和输送更多的经营管理人才:新加盟商培训、护肤特训班、彩妆提升班、行业特有的月度启动大会、储干培训,涵盖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店铺运营、专业知识……为我们的经营保驾护航!

这一年,我们入驻了新的办公大楼,为明天,为未来,确定坐标!

2013,是成长的一年。在这个平台上成长了70个店长,41个督导,10个经理,4个总监,更有数百个新伙伴加入了仟丝缘团队!他们更年轻,更有朝气,更富有理想,他们是仟丝缘发展的新的发动机!

2013,是欢乐的一年。三亚和煦的阳光,仙女山绚丽的草原,都见证着仟丝缘的**与快乐!仟丝缘好声音大赛,唱出了仟丝缘人的梦想,向我们在路上的青春致敬!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我们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这是一个构建梦想的年代!我们仰望星空,我们脚踏实地,我们为仟思缘璀璨的一页添光增彩。

我们用事实证明,只要坚持理想,我们就可坚不可摧。我们深知,市场不同情弱者;我们知道,市场不相信眼泪;我们相信,尊严来自于实力。

2013,过去了,我们的理想才刚刚起步!2014,我们来了,我们在重新计划着我们的梦想,我们知道还有很多的事情等待着我们去做,还有很多的责任需要我们去承担;致力于提升员工生活品质的大爱基金、规划中的仟丝缘希望小学、仟丝缘养老院,甚至仟丝缘小区,这都是我们的理想,这些理想有您的参与才会更有价值。敢想才有所作为,有梦才无所不为!

这一路上,有您真好!感谢2013,感谢您!仟丝缘,SHE,SYE!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