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发饰文化  引领整体造型时尚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全方位提供女性头部妆容设计、头部饰品搭配、发型造型设计,以及全身造型搭配建议等整体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美饰美妆行业顾问式营销**品牌。

中国人变得更加时尚了,发廊变成造型中心,厨柜销售变成整体厨柜设计中心,买个快餐升级到有水果、茶水、纸巾牙签等配套服务,人们正从简单的消费需求向更综合、更整体的服务需求迈进,买的就是方便,要的就是简单。黄昌田董事长如是说。

定位

饰品界的整体造型**

头彩服饰紧跟消费潮流变迁,**在女性美饰美妆行业提出“整体造型”概念,以“整体造型**”为定位,全方位提供女性头部妆容设计、头部饰品搭配、发型造型设计,以及全身造型搭配建议等整体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美饰美妆行业顾问式营销**品牌。

黄董事长介绍,整体造型市场存在较大空白,发展空间比较好,但竞争同样激烈,为此头彩服饰从专业入手,将整体造型细分为四大类:一、上班一族,时尚女白领造型;二、小女孩和青春女性的青春派造型;三、休闲、享受的女士造型;四、晚宴、新娘的整体造型(包括服装、鞋子、化妆、头饰等)。以专业的服务和全方位的造型,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同时与时俱进,不断为客户**需求,不仅带给客户美丽的妆容,更**客户享受精神上的满足。

营销

顾问式和娱乐文化整合营销

去年,头彩服饰的单店单月业绩实现了从10万到30万的惊人逆转,在谈及此时,黄董事长说:“能有这些惊人的转变,是因为我们文化的魅力和创新。我们的每件产品都有着一段故事,而**只是一件物质化的饰品。也许它的故事没有惊天动地,没有感人肺腑,却有它自己的*一无二。”

头彩服饰通过顾问式营销和娱乐文化整合营销,从互动体验、文化感知中,让顾客获得视觉和精神上美的享受。黄董事长说,头彩顾问式营销的关键在于专业,通过与专业学校合作打造出专业的“整体造型**”;通过与专业的生产厂家,以头彩**的研发队伍制造出时尚的产品;通过与专业的形象设计公司设计专业造型店面;通过专业沟通工具 “IPAD造型系统”等让**形象说话,时尚产品会说话,让专业店面说话。没有推销,只有互动,这就是顾问式营销。

娱乐文化整合营销,则是以一个个文化故事为中心,将品牌文化、新品开发、会议培训、市场推广、终端促销整合在一起,通过音乐、舞蹈等快乐文化传达到总部、一线,到顾客收到统一的信息,每一个推广场景中都形成身临其境般立体3D影院效果!只有让顾客进入角色,才能让顾客真正地快乐与感动,才能真正被认可,而这一切的实现,在于精细地整合一切资源!

文化

传统与时尚文化完美融合

头彩服饰非常注重与文化的融合,这不仅给企业带来了进步,给员工带来了快乐,也是企业长期发展根基。在头彩服饰的历史中,可以分为三个时期:凤凰时期、情感时期、时尚时期。

凤凰文化时期所表现的美就是中国传统的发饰之美,也可以说是中国的古典之美。头彩成功地将凤凰文化作为头彩图腾,开发了“孔雀舞”系列,随后又开发了“七仙女下凡”、“四大美女”、“金陵十二钗”等,一次又一次将中国发饰文化推向高潮。

情感文化时期是在2009年到2011年,该时期中国经历大地震创伤,头彩品牌通过对情感的诉求从而达到传递美的概念,其中包括母女之情、姐妹之情、朋友之情、男女之情等。从凤凰文化到该时期的转变立刻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使其在情感上达到共鸣。

从2012年至今头彩服饰全力打造时尚文化时期。自品牌整体造型**的定位以来,头彩服饰就致力于成为美饰美妆行业的时尚**者。公司不惜斥巨资聘请国际影视巨星林心如和韩国金智敏小姐担任品牌代言人,来自台湾的AVEN老师担任头彩品牌整体造型总顾问。

品牌

力争饰界“LV”

在被问到品牌是否是饰品连锁企业的金钥匙时,黄董事长却告诉记者:“我认为品牌就是一个符号、一个代表。它不是的孤立的,它是集精神+追求的一个方向。以企业来看,品牌就是的我们的产品、我们产品的质量、我们的责任,我们对顾客的尊重;而对顾客来说,它应该是信任、感激。我们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希望也能做个华人饰品界的LV”。

广州市头彩服饰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市头彩品牌连锁机构成立于2006年9月9号,致力于为女性打造整体造型服务,是一家以发饰品、首饰品、化妆品、发用品的生产、物流、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连锁企业。头彩人着眼于现实,但更着眼于未来。如今,头彩品牌在中国市场已经超过1200家规模终端网点,全面实现“弘扬发饰文化”的使命。“来到头彩,就是精彩”,自信而又漂亮的中国女人们,从这一刻起,请昂起你高贵的头!年轻而又热情满怀的头彩人,真诚欢迎各位有志美丽事业的朋友们!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