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仟丝缘卓越盛典成功举办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这是属于仟丝缘的年代,我们的豪情,我们的实力已经势不可挡。我们的梦想,我们的规划已经整装待发。6日下午洋人街金色大厅星光璀璨、美女汇聚,为寒冷的天气增添了无限暖意。7星闪耀——大爱仟丝缘**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仟丝缘以**的面貌在新的一年震撼亮相。

盛会在李总声情并茂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帷幕。贺词中,不但回顾了2014年里的辉煌成就,同时展望了对2015年新的规划:致力于提升员工生活品质的大爱基金、规划中的仟丝缘希望小学、仟丝缘养老院,甚至仟丝缘小区,这都是我们的理想,都是我们未来努力奋斗的目标!我们肩负的责任更重,我们承担的使命更大,我们只要坚持理想,我们就可坚不可摧。为仟丝缘的明天指明航线,为仟丝缘的未来确定坐标。

以《青花瓷》、《彩云之南》为代表的各片区舞蹈,演绎出江水滋养的重庆人豪爽的性格下面包裹着的似水柔情,展示了性情细腻的仟丝缘人的靓丽青春。好声音**得主王晓燕,代表加盟商朋友为仟丝缘献上歌曲《执着》,唱出了仟丝缘人的梦想,让我们新的希望伴着歌声冉冉升起!

手捧仟丝缘护肤新品的模特们缓缓走来,无论是时尚大气的妆容,还是无懈可击的发型都是由仟丝缘的造型师们一手打造,轰动现场每一位家人,将盛会推向又一个新的**。

仟丝缘人才济济,藏龙卧虎。仟丝缘版的李玉刚,用**的演绎博得众人哗然一片,将女性的阴柔之美与男儿的阳刚之气**融合。

小品《甄嬛传》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令席下欢呼不断。巧妙的将仟丝缘服务,仟丝缘产品贯穿其中,取乐之余将仟丝缘深入人心。节目《相信仟丝相信缘》颂出了仟丝缘每一位家人对仟丝缘的深情与期待,相信缘分让我们欢聚一堂,相信缘分让我们走得更近!歌舞表演《爱我中华》、《踢踏舞》,仟丝缘的家人们竭心尽力,用无穷的智慧展示仟丝缘的青春与活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作战,共**造更新的辉煌!魔术、变脸、武术精彩丰富的节目表演,让年会现场此起彼伏、**迭起,魔术师现场传授魔术技巧,让现场的气温节节攀升,让你置身于一场*出心裁的年会盛典。

七星闪耀照中国,充满感动感恩、**激动的年会,拉开了仟丝缘2015年势不可挡的发展帷幕。2014,过去了,我们的理想才刚刚起步!2015,我们来了,我们知道还有很多的事情等待着我们去做,还有很多的责任需要我们去承担!我们再接再厉,我们再创辉煌!

本次年会的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家人的全力配合,愿所有家人在新的一年和和美美,万事如意,笑口常开,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