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五一天气怎么样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历史古迹,江南的吴越传统文化与各地移民带入的多样文化相融合,形成了特有的海派文化。2015年五一就要到了,打算去上海旅游的朋友们*关心的应该是2015上海五**气怎么样吧,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根据历年来上海五一的天气情况来推测一下2015上海五**气怎么样。

历年上海五**气情况

2011年上海五**气

5月1日:多云,*高气温27℃,*低气温14℃,东北风~东风3-4级

2012上海五**气

5月1日:雷阵雨,*高气温22℃,*低气温17℃,东风3-4级

2013上海五**气

5月1日:晴到多云13℃~23℃

2015上海五**气怎么样

根据历年来上海五一的天气情况,我们可以预测2015上海五**气温度在20℃左右,没有明显降雨。

清楚了2015上海五**气怎么样,下面再来看看五一节其它的相关信息。

五一劳动节来源

五一节源于美国芝加哥的工人大罢工。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20 多万工人为争取实行八小时工作制而举行大罢工,经过艰苦的流血斗争,终于获得了胜利。为纪念这次工人运动,1889年7月14日,由各国马克思主义者召集的社会主义者代表大会,在法国巴黎隆重开幕。大会上,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把5月1日定为国际无产阶级的共同节日。这一决议得到世界各国工人的积极响应。1890年5月1日,欧美各国的工人阶级率先走上街头,举行盛大的示威游行与集会,争取合法权益。从此,每逢这**世界各国的劳动人民都要集会、游行,以示庆祝。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