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港五一天气预报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2014香港五**气预报情况吗?在今年五一的时候内地要放假三天,因为有很多朋友准备五一去香港玩,所以很关心香港五一的天气,那么小编就来介绍2014香港五**气预报,供大家参考。

一、2014香港五**气预报怎样呢?4月30日大致多云,有几阵雨。今晚沿岸有雾。吹微风 。展望 :未来一两日大致多云及有几阵雨 。香港五一劳动节天气穿什么好呢?建议是长裤短袖。海边城市是闷热型的。切记带一件单层的长袖,女性带围巾披肩也可以。香港空调开得很足,室内外温差很大,进进出出容易着凉。五月天气炎热潮湿,间中有骤雨和雷暴,在上午尤为常见,下午气温经常升逾摄氏31度,晚上则保持在摄氏26度左右。携带两三件夏季服装短袖t恤,再带一件外套即可。

二、2014年5月1日—2日,温度是25—31度,香港五一旅游穿什么衣服呢?白天平均29℃,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4℃,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三、香港五月为常季,降水适中,建议出行旅游,但要注意防雨。

2014香港五**气预报的情况还是很适合旅游的,不过温度较高,穿衣服*好是透气的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这样对身体健康较有益处。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