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津五一天气如何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天津旅游资源丰富,市区依河而建,景色优美。很多朋友开始好奇2015天津五**气如何。天津五**气好吗?2015天津五一会下雨吗?不清楚的朋友请不要着急,小编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2015天津五**气如何。

2015天津五**气如何

05月01日 星期五 白天 晴 *高温度 21℃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2℃ 微风

05月02日 星期六 晴间多云/晴 *高温度 25℃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3℃ 微风

05月03日 星期日 晴 *高温度 27℃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4℃ 微风

天津15天以上的预报会有偏差,天气的具体情况请大家根据当前天气预报为准。

2015天津五一游玩的好去处:

古文化街 坐落于文化街内部的天后宫俗称娘娘宫,是津门十景之一,天津古文化街一直坚持“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经营特色,以经营文化用品为主,陈运和诗称“记录天津历史的由来”。古文化街内有近百家店堂。天后宫也被称为除澳门、台湾天后宫之外的世界三大妈祖庙之一,不失为2015天津五一游玩的好去处。

天津意式风情区,又被称为新意街,是意大利本国以外在世界上唯一一处大型建筑群,是2015天津五一游玩的好去处。新意街建筑中著名的有梁启超饮冰室、曹锟故居、冯国璋故居、曹禺故居、华世奎故居、第一工人文化宫(原回力球馆)和意大利兵营等风貌建筑。

了解了2015天津五**气如何之后,大家要是想要趁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到天津游玩的话,小编建议大家要及时去购买车票,以免到时候太过匆忙。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