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风尚展会纷呈,银时代领舞世界银饰舞台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由香港银时代**饰品有限公司与中国饰品网联合主办的“银时代-2011中国银饰品潮流发布会”于5月27日晚在梅家坞休闲度假区盛大举行。活动以“silverbox”为主题,通过时尚、前卫、惊艳的展示方式,演绎了2011年中国银饰品的潮流风尚及流行趋势。

发布会上,香港银时代**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裘远芳**向现场来宾解析了今年银饰的流行趋势,揭开了银饰神秘温润的面纱,释放无限想象与魔力,呈现了一场绚丽夺目的视觉盛宴。

随着银饰风潮的再度降临,更是让全身的时尚细胞都将在这一季苏醒和躁动。于此同时,银时代也**演绎了概念风潮和创新**,以“silverbox”的主题——概念系列和新品系列,将**今年*潮*in的时尚风暴。其中概念系列更是银时代今年的主打系列,它生动还原了生活艺术和环保文化,将生活中随处可见或废弃的材料诠释在了饰品之中,**了饰品加盟行业的至潮风尚。

在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银饰已成为时尚新宠,达人们的衣着装扮也处处体现着银饰品所凸显的与众不同的品味,他们用各式各样的银饰品来搭配和表达自己的心情,也赋予了银饰灵动存在的意义。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浙江省工商局、中国共青团杭州市团委、中国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中国美术学院及众多时尚媒体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及参与。

作为中国银饰品**加盟品牌,银时代一向是银饰品潮流风向的**者。此次发布会,也是银时代在品牌转型和品牌提升后*次在行业潮流盛会中亮相,她将进一步推动中国银饰品行业的整体发展,领舞世界银饰舞台。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