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女神逆袭马甲线小辣妹 6大冬季减肥攻略让你秀出完美好身材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胖妞女神减肥90斤,秒变性感小辣妹诱惑至极。“曾经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胖子。”夏艳在个人空间发布了一条动态,并附上她190斤和现在的对比照,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大家都诧异眼前这个身高170cm,体重只有50公斤,腹部还有马甲线的美女教练以前竟然是个大胖妞。

“世界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做一件事情,只要有一颗奋斗的心,那么事情是很容易成功的,而夏艳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

夏艳在减肥之前是一个大胖妞,体重达到了190斤,让人不忍直视。出门在外,受尽了歧视的眼光,买衣服时更是无法买到心爱的衣服,衣服常常没有合适她的码数,令她感到自尊心受伤!经过不断的运动努力,如今的她摇身一变成了体重只有50公斤的小美女,其刻苦努力的精神让无数人动容!

标签: 减肥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