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这37个地方可为烈士扫墓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这37个地方可为烈士扫墓】清明时节,扫墓是传统习俗。《重庆主城革命烈士祭扫地图》发布。除了人们所熟知的歌乐山烈士墓,主城还有36个地方可以祭扫革命烈士墓。小伙伴们你知道在哪儿吗?

据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推出《重庆主城革命烈士祭扫地图》是为方便市民利用清明假期祭扫革命烈士墓,地图结合有关文献,选取了主城烈士墓、烈士陵园和部分纪念碑共37个,市民可选择就近烈士陵园祭扫。

主城区革命烈士墓(陵园)主要集中地点:

巴南区13个,分别是江东顺等烈士墓、汪福根烈士墓、木洞镇下青岗坪烈士墓、聂荣琼烈士墓、程忧声烈士墓、李剑钊烈士墓、南泉革命烈士陵园、界石革命烈士陵园、工农坡革命烈士墓暨纪念碑、花果山革命烈士墓暨纪念碑、清华中学革命烈士纪念碑、“三三一”殉难志士李远蓉墓以及杨沧白墓。

沙坪坝区,歌乐山烈士陵园,八路军驻渝办事处公墓、喻克由烈士墓、重庆南开中学革命烈士纪念碑、重庆一中烈士纪念碑,其中,后面两个均在校园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