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酿制糯米酒“受宠”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储藏期达6年的糯米酒每公斤120元;储藏达5年的糯米酒每公斤100元;储藏达3年的糯米酒每公斤40元;储藏达2年的糯米酒每公斤20元;酿制1年的糯米酒每公斤9元;水酒每公斤4元。这是1月份连城县姑田镇、莲峰镇农家酿糯米酒的酒价行情。

随着公款**商品酒消费得到遏制,以及假冒**商品酒的案件查处,许多消费者纷纷改喝商品酒为自酿或农家酿糯米酒,就连宾馆、酒店,为满足消费者需求,经营者也纷纷订购农家自酿糯米酒作接待用酒。

据酿酒户罗兰瑛介绍,农家自酿老酒、水酒,是用**糯米为主要原料,用酒饼作发酵辅料,没有添加其他食品添加剂,传统的工艺酿制。农家酿糯米酒具有醇香好入口,饮用安全、滋补等优点,加上具有原汁原味的优点,倍受消费者亲睐。利用传统工艺储藏的缸藏糯米老酒,地窖、地下室储藏的3年以上的糯米老酒,除满足本县消费者需求外,还外销厦门、福州、北京等大中城市。

近年来,随着赤糯稻、黑糯稻稻种的成功种植,赤糯米老酒,黑糯米老酒更是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酒价更高。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