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酒企建西南最大体验式酒类交易与服务平台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2015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金阳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贵州红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拟携手行业协会与贵州品牌,共同搭建“西南*大的体验式酒类交易与服务平台”,采取线上下单,线下就近配送的模式进行销售。即消费者通过网站、移动app或电话等方式下单后,由系统分析并匹配到*近的线下终端,就近配送商品,支付方式有两种,既可选择线上付款,也可选货到付款。

据了解,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拟更名为贵州省酿酒产业协会,今年该协会将开展“贵州省**名酒评选”、全省“*届酿酒**”、“*届品酒师”、“*届白酒行业科技**人才”考核评选等活动。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