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葡萄酒与您分享春节馈赠攻略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品尝技巧:饮用前须冷藏至4~8℃,以充分领略其清香馥郁,唇齿留香的感觉。

春节将至,作为礼仪之邦的中国,在重大的节日里一般都有馈赠佳品的习惯。春节拜访亲朋好友,回家探望父母和长辈,感谢恩师,都需要送春节礼物以表心意。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葡萄酒代表着一种身份和品位,对健康有益。当佳节到来时,用葡萄酒表达心意,正在成为一种流行。不论是作为传统的节日礼物,还是用作表示感谢的社交礼品,葡萄酒都是不少场合重要的节日礼物。

那么,什么样的葡萄酒适合馈赠呢?

感恩长辈:干红葡萄酒是*选

送长辈,*重要的是送健康。葡萄酒因富含原花色素、白藜芦醇、水杨酸等各类有益成分,成为了人类尤其是老年人防*各类疾病、保持健康长寿的*佳饮品。

给长辈选择礼物比较困难,因为这族群可能从未接触过葡萄酒,或者有很多人喝习惯了黄酒与中国白酒,甚至成为那方面的**。也就是说,这些对象以前喝的可能都是高酒精度的饮品,所以,千万不要挑选气泡或者甜白。因为有气泡的,他们极可能喝不惯;甜白因为太甜,也容易引发健康的担忧(比如有糖尿疾病者不适合喝甜的)。而干红葡萄酒,却是给长辈馈赠的**选择。可以选择相对较浓郁、酸度不高的。也可选择带有橡木桶或熏烤气息的,有抽烟习惯的长辈对此更是会喜欢。

赤霞珠素有“葡萄品种**”的美誉,此葡萄品种目前是全世界*受欢迎的葡萄品种,所以,将赤霞珠葡萄酒作为礼物送出去,送的是健康与您的呵护。

华东葡萄酒**酒款:

华东特级窖藏七年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精选“世界酿酒葡萄**生长带”大泽山的法国名贵葡萄品种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为原料,大泽山的*特小气候赋予了本品浓郁的果香。

澳大利亚**酿酒师stevechapman严格按照oiv标准,采用*特的酿造工艺精心酿造,保留了葡萄原有的营养物质,并在法国橡木桶内经过数年陈酿,使果香和橡木香气和谐融于一体,酒香馥郁,酒体醇厚,呈深宝石红色,是野味、烧烤类和芝士类的**搭配,实为中国干红葡萄酒之上等佳品。

感动伴侣:华东金尊冰酒弥足珍贵的甜蜜

“**的酒为珍惜的人”,冰酒乃葡萄酒中之极品,由于其浓郁的甜香、醇厚的风味和**般的色泽而成为酒中瑰宝,被誉为“液体**”。以冰酒作为礼品相赠,是珍惜双方缘分的情感表达;在聚会用餐中点一瓶冰酒,表明请客者希望营造一种亲密无间的氛围。

华东葡萄酒**酒款:

华东金尊冰酒

引进加拿大原酒,精心酿制而成,酒体幽雅细腻。其酸、甜、醇俱在的内涵,沁人心脾。爽、嗅其香,具有似成熟桃子和芒果等水果的香气,甚至能感受到绿野的清香,花朵的芬芳;品其味,丰满的酸度与甜度成熟和谐,口感似奶油香草般绵长。被誉为“来自加拿大的情人”。

商务馈赠:健康、时尚与品味

商务馈赠*费心思,通过调查了解到,多数岛城市民对商务礼品备感“纠结”。尤其是送葡萄酒,**建议可挑选大品牌,包装时尚大气,产量较为稀少的葡萄酒。选择精美的华东葡萄酒作为礼品表达您的心意,送出的是健康、时尚和品味!

华东葡萄酒**酒款:

华东·百利酒庄百利珍藏七年莎当妮干白葡萄酒

精选欧洲名贵酿酒葡萄品种莎当妮(chardonnay)为原料,由中外酿酒师严格按照国际oiv标准,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控温发酵精心酿制而成,并保存于尊贵定制雾瓶中,仅供私人收藏以及限量供应欧洲顶级酒行,数量极少,品质极佳。

该酒酒香馥郁,酒体明亮清澈,呈禾秆黄色,入口圆润甘醇,回味悠长,彰显高贵出身,实为中国干白葡萄酒之上等佳品。

华东·百利酒庄百利珍藏七年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精选欧洲名贵酿酒葡萄品种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为原料,由中外酿酒师严格按照国际oiv标准,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控温发酵精心酿制而成,并保存于尊贵定制雾瓶中,仅供私人收藏以及限量供应欧洲顶级酒行,数量极少,品质极佳。该酒色泽亮丽,口感柔滑醇厚,果香浓郁、香气宜人,彰显高贵出身,是具纯正典型性陈酿干红葡萄酒。百利珍藏七年系列作为华东·百利酒庄创建二十六周年纪念限量版,绝对值得收藏与品鉴。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