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高端品牌法国红酒瞄准重庆市场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橄榄油、法国红酒、澳大利亚深海鱼油、奶粉……16日,西部农交会开展*日,国外**品牌法国红酒瞄准重庆市场,境外展区销售的各种农产品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尤其一些**品牌更是备受关注。来自组委会的信息显示,此次参加展会的境外企业多达60余家,农交会已然成为国外农产品重要的招商**展示平台。

“我们此次参展的是**上***的食用橄榄油。”国外**品牌法国红酒瞄准重庆市场,在境外展区的意大利克鲁托橄榄油展位,记者看到,全进口的克鲁托**食用橄榄油,1.5斤装的售价竟然高达980元,但仍不乏市民上前咨询和购买。

该展位负责人说,意大利克鲁托橄榄油是**上**的食用橄榄油品牌,已有130多年历史,每年的产量都不是很高。在中国,目前只有沿海部分地区有销售,而西部地区则几乎没有。随着重庆的快速发展,他们公司作为中国总代理,很看好重庆市场的发展潜力。所以,此次专门参加农交会,并非为了能在展会期间零售多少产品,而是为了能够招募到合适的经销商或代理商,共同拓展重庆市场。

在法国红酒展位,其负责人也有相同想法,她告诉记者,作为红酒进口商,他们公司经营着众多进口的法国红酒,以及西班牙红酒。产品覆盖了高中低端,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一瓶不等,品种较为齐全。

前段时间,在参加了重庆秋季的糖酒商品交易会后,他们发现,重庆市场对红酒的认可度较高,市场已日趋成熟。因此,**次组团前来参加农交会,就带来了较为齐全的数十个红酒品种,一方面,对接大型团购客户,另一方面,寻找代理商,进一步拓展重庆市场。

而相对于这些较为**的品牌和产品,其他的国外农产品、小食品等,比如泰国腰果、椰子糖,越南的紫檀、黄花梨工艺品,非洲的乳木果油,韩国年糕、贡米等,则抓住农交会的机会,进一步**自身品牌、促进销售。

在韩国年糕展位,已将自家产品卖进各大超市、酒店,甚至成为汉拿山连锁餐厅**产品的“韩国年糕”,则大打“特价”牌,用低于超市、零售商场的价格销售产品,仅仅半天时间,单一品牌的“韩国年糕”就卖了数千元。记者王翔周晓淇郑宇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