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卖萌视频走红网络,美国网友齐齐点赞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熊猫,应该是大四川的熊猫一直以**的美称而受到世界人民的稀罕,随着中国跟其他国家的关系友好化,不少的国家也有熊猫来作为一种友谊的象征,在这些国家繁衍,熊猫被网友评为“世上**靠卖萌为生的动物”,如今去了“征服世界”,*近,******新闻网播放了一则新闻消息,主角是大熊猫的生活片段,熊猫瞬间“席卷”美国互联网,美国民众称,这**是没有任何防备的被直接“萌化”。

据了解,这条视频点击率瞬间超过了2000万,成为iele***大野生动物主题新媒体平台,近几日,熊猫的萌态疯转于美国网民见,缘于熊猫频道1月8日发布的一则视频。熊猫的萌态也被疯狂转于美国网民间,缘于熊猫频道1月8日发布的一则视频,该视频在1月13日被******播出。

而美国网友们也齐齐在网络发帖,关于熊猫视频的热传,**是毫无抵抗力,类似点赞的评论源源不断,不少网友还将头像改为了大熊猫。看来这次**卖萌,走出了**,走向了世界。

其实熊猫不光是在视频里这么可爱,不少熊猫的玩偶,熊猫的照片也大受当地人的喜欢。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