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群插花爱好者,不乏有老总和海归人士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插花,一直以来作为琴棋书画的附属品,一直以来可能还是名媛深闺的家庭授课,不过如今,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时,爱美,爱时尚,爱生活的重庆人也慢慢的学习和了解了这种艺术。在重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崇尚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每逢闲暇时刻就以花为媒聚在一起,他们大多都是35岁左右的女性,其中不乏是公司董事长、高校老师、海归人士,聚在一起他们并不谈工作也不谈生意,她们就是聊传统艺术插花。其实,插花不仅仅是一种艺术修养,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一种优雅的人生性情。

重庆学插花去哪里好?在南岸区盛世购物广场12楼3号,一个衣着朴素的女子开门相应,她叫着王东泪,是一个插花爱好者圈子的组织者,一群年龄35岁左右女子围坐在茶台周围,在悠扬的古琴声中,还能够闻到花的芬芳、茶和清香。据介绍,他们每周二和周六,她们都会抽时间来这插花,每次相聚,她们不变的格调都是古乐、一盘香加上一杯茶,当身心都得到调整之后,再转入插花台中。

之所会有这种“过场”,是希望通过这种抚摸的手法让紧绷的情绪得到舒缓,其实也就是传递着慢生活的理念。如果你热爱生活,热爱这种慢生活的优雅,你也可以加入他们,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