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滨路有个自助菜篮,卖的是菜也是诚信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桥边悬吊着竹篮,里面装着鲜菜,别问**在那里,每把菜都标着价格,你若喜欢就自行丢*入菜篮,然后自助取菜。你以为这重庆自助菜篮是在哪里?在沙坪坝区沙滨路5.03路公交车站旁,这是一幅真实的画面。

常常的竹竿,顶端挂着篮子,里面有三把小白菜,三把茼蒿,绿油油的茶叶一看就是刚从地理采摘起来的,菜篮里还有一个塑料瓶,里面放着2元,挂菜篮上贴着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2元”,通告则是用纸条标出的价格,写着“3元”。

附近的居民都知道,这里是一个自助菜篮,出来散步的时候就顺便买两把菜回去,**自助的,**就住在桥下。这个菜篮坚持了两年之久,从未有过人值守,却也从未少过一分*,这不单是卖的菜,也是卖的良心。

在人家都想着如何才能轻松把菜卖出去的时候,2013年3月开始,余长生就大胆的尝试了,自己自足的卖卖,他试着在桥上支起一根竹竿,竹竿绑一个滑轮,然后把菜放进篮子升上空中挂在桥边。从此,他每天早上六七点钟起床,喝茶、看报,忙完地里农活再忙家务。八九点钟,他把新鲜蔬菜装进菜篮,通过滑轮传递到桥边,路过的人,喜欢便买一把,留下两三元。他从来不操心别人会少一块两块的,毕竟大家都是公平,卖家公平,买家想来也会公平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