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最耗时的公交车,818路单面最长竟然4小时?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重庆上班族来说,每日里上下班都离不开公交车,但是你知道谁是主城区内*耗时的公交车吗?横跨5区,途径4大堵点,818路单趟平均耗时达到101分钟,成为“主城平均*为耗时公交”。如果你碰上这样的公交,只能说,赶紧换乘轻轨或者其他交通工具吧,迟到一次可要罚款不少。

多位818路的司机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这个线路要通过大渡口、九龙坡、渝中区、江北区和渝北区,全场32公里,线路长只不过是一方面,因为读点太多,从建设村、石坪桥到奥体中心,还有肖家湾经两路口到上清寺,华新街到红旗河沟,这些都是全城出名的大堵点,大多数时间都耗在了路上。

驾驶员所,因为在新牌坊堵车了一个多小时,袁家岗堵车一个多小时,硬生生的在高峰期跑出了3小时50分钟的节奏。即便是平均也需要101分钟,果真是*耗时的公交线路当之无愧啊。如果你有急事,还是选择其他的交通工具吧。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