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馆文化中国”上市引爆文化艺术界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月15日,中国文化白酒**品牌—国馆酒正式推出“国馆·文化中国”系列艺术限量珍藏酒。此款白酒在尚未上市之前便已在全国各地掀起热议,如今上市之后更是**了国内文化艺术界,得到多位文化艺术**的赞赏。

国内白酒市场如今正处于一个寒冬时代,为何“国馆·文化中国”能在众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而国馆酒此次推出的这一系列新品又有何特殊之处能够收到文人学者、艺术名家们的偏爱呢?待笔者为大家一一道来。

白酒业的艺术**

中国书画艺术在中华民族文化史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自古以来,不管是创作者亦或是欣赏者,均在笔精墨妙之上得到了极大的精神愉悦。“国馆·文化中国”即是将白酒与中国书画艺术巧妙结合,用白酒去展示艺术之美,用艺术沉淀佳酿之香。0

中国书画艺术在中华民族文化史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自古以来,不管是创作者亦或是欣赏者,均在笔精墨妙之上得到了极大的精神愉悦。“国馆·文化中国”即是将白酒与中国书画艺术巧妙结合,用白酒去展示艺术之美,用艺术沉淀佳酿之香。

中国白酒行业内也有不少品牌与艺术跨界合作,但“国馆·文化中国”却做到了*一无二:将中国古代承载书画艺术的卷轴设计成盛酒的酒器,以一个*中国的呈现作为白酒、书法、绘画三大中华文化艺术的共同载体。不仅如此,国馆还复刻了清朝宫廷御用画匠郎世宁、余穉的**画作,更力邀杨之光、曹宝麟、郭莽园等20位当代书法名家挥毫泼墨,共同创作此次新品。郎世宁、余穉的花鸟图,一个画风绚丽浓重;一个笔法挺秀细腻。二人笔下的一花一萼一鸟一虫,极妍尽态,逸趣横生。而20位书法创作大家的作品,则更是各具风格,意韵随心而书,随墨而显。白酒与书画的结合紧密贴切,又相互辉映,将中华数千年来的文化艺术再次完美展现。

艺术品中的文化领袖

国馆酒一直以传承中华五千年文化为企业使命。因此,“国馆·文化中国”系列艺术限量珍藏酒的推出,更承载着一份国馆酒对于文化传承的执着。国馆酒奉行“酒以载道”,用白酒道出中华流传千年的先贤智慧与前人箴言。

20 位书法家创作的39幅书法作品中,字字有出处,句句皆**,囊括了*中国的文化精粹:出自《论语》的“智者不惑,仁者不忧”,出自《孙子兵法》的“道天地将法,智信仁勇严”,出自《佛学大辞典》的“修行,修性”……每一幅作品的背后都彰显着中国佛、道、儒学中的传世真谛及古代学者文人的为人之道与处世哲学。国馆创始人兼董事长彭永健表示,中华五千年文化源远流长,还有许多值得国人去发掘与学习。“国馆·文化中国”的推出代表了现代中国人的文化诉求。作为中国文化白酒**品牌,国馆酒也希望能够通过“国馆·文化中国”这一系列产品来唤起国人对于中国文化的重视及重拾对于民族文化的自信。

文人墨客点评:酒中妙品

中国的文人雅士皆好酒。古有王羲之倚酒纵笔,写下旷世奇作《兰亭集序》;大文豪李白、苏轼等也经常借酒助兴,创作出了许多流芳百世的诗词歌赋,而在现代,酒文化虽然已渐渐退居二线,但真正好品质的白酒却依然在文化艺术界内大受欢迎。0

中国的文人雅士皆好酒。古有王羲之倚酒纵笔,写下旷世奇作《兰亭集序》;大文豪李白、苏轼等也经常借酒助兴,创作出了许多流芳百世的诗词歌赋,而在现代,酒文化虽然已渐渐退居二线,但真正好品质的白酒却依然在文化艺术界内大受欢迎。


标签: 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