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郎玉液酒好喝 连酒瓶也被收藏了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产品到底好不好,只有消费者说了才算。1月9日,郑州市市民高先生在宜宾金郎玉液酿酒厂河南办事处买了几件“金郎玉液万里飘香”用于小孩满月喜宴,醇正柔和的口感为金郎玉液酒赢来了一片赞扬声。

金郎玉液喜宴上赢得赞声一片

“金郎玉液确实喝着不错,好多参加了喜宴的朋友都这样反馈。”高先生说,以前这样的反馈还没有听说过,一般人喝喜酒,更注重的是喜宴上的喜庆氛围,而不关心喜酒酒质如何。这次不一样,有好多人当场夸赞这酒不错,还有一些人在喜宴过后专门打电话向他反馈此事。

金郎玉液酒到底好在哪里?高先生说,喝过以后的人普遍反映是酒质好,入口绵,回味香,是一款****的好酒。更让高先生吃惊的是,喜宴过后,竟然许多人把金郎玉液酒的空瓶子也收走了。原来,“金郎玉液万里飘香”这款酒的瓶子采用的是景德镇陶瓷,做工非常精细,外表非常像一只可爱的保龄球,去掉瓶盖后又像一个观音菩萨的玉净瓶,想来不少人拿回去插花了。

对此,宜宾金郎玉液酿酒厂总经理尚金海深感自豪,他说:“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懂酒,酒好不好,一喝就知道了。大家的肯定让我对打开金郎玉液酒的市场更有信心了。”

“金郎玉液酒,经得起任何一个消费者的品尝。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以品质**市场的白酒永远也不会有市场。”尚金海自信地说,金郎玉液酒全部是工厂直营,省去了中间加价的环节,把实惠充分让给了消费者。

他表示,喝金郎玉液酒,越喝越好喝,越喝越懂酒,相信喝金郎玉液酒的人也越来越幸福。

目前,为了让消费者尽快体验到金郎玉液酒的魅力,该公司正在河南省范围内公开招募社区直营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金郎玉液河南办事处了解一下。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