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西凤酒全国经销商大会胜利落幕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华山论剑再夺西凤酒全国销量第二2014年度西凤酒全国经销商大会胜利落幕

2015年1月12日,2014年度西凤酒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陕西西安隆重召开。西凤酒集团相关**,来自全国的1300多经销商代表,以及**电视台、***等4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大会。华山论剑西凤酒再次荣登西凤集团年度全国销量第二名,获得“杰出贡献奖”称号。

会上,西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秦本平,总经理徐可强等**分别发表主题讲话。徐可强在讲话中对2014年西凤酒的品牌宣传、销售状况等作了全面的回顾,并对2015的工作思路作了详尽的规划。

而后,凤翔安宝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漯河聚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卫广代表全国**经销商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董总在发言中给大家介绍了华山论剑在品牌宣传、创新营销、团队提升等各方面的实践,谦逊中肯、掷地有声,获得现场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许。他倡议所有经销商同心同德维护西凤品牌、共建西凤全国市场,推动三千载的国脉凤香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倡议一出,即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把会场氛围再一次推向**。

据悉,在2014年严峻的行业形势之下,华山论剑西凤酒勇于挑战,精耕细作,创新营销,用文化大力塑造品牌,实现了产品销量的逆势上扬。同时,品牌全程赞助****文化项目“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华山论剑西凤酒荣膺“新丝路国礼”称号,该活动也被评为“2014中国白酒**营销案例”;全力主办的“华山论剑中国精神”两岸四地文化高峰**,引起陕西省委省**的高度重视,**上发表的《两岸四地文化宣言》,引起海内外文化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笔者观察到,会场的产品、文化展示厅内,数十款西凤酒产品的展示中,华山论剑西凤酒展台前也是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在采访中,董小军表示:西凤酒是我们共同的宝藏,应该一起努力将它做大做强。华山论剑西凤酒在2015年将继续向上做品牌,向深做文化,向广做市场,向精做服务,努力为西凤酒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