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藏酒最多的酒窖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藏酒*多的酒窖

世界藏酒*多的酒窖在哪里?

很多人会想到**的巴黎银塔餐厅(latourd’argent),就是那个以血鸭(canardauausang)闻名巴黎、被收进《走遍法国》教科书、酒单有电话黄页那么厚的***。银塔餐厅的酒窖里藏有45万瓶各国佳酿,是美食家和酒迷心目中的圣地。

但是,银塔餐厅的藏酒还不是*多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florida)的伯恩扒房(bern’ssteakhouse),酒窖藏酒超过50万瓶,号称世界藏酒*多的酒窖。

伯恩扒房是家族经营的***,曾被《葡萄酒观察家杂志评为“全美*佳扒房”。它的酒窖收藏了大量不同年份的新旧世界葡萄酒,其中有许多珍品,包括上世纪初大萧条年代的法国红葡萄酒、二战前的苏玳甜酒和17世纪酿制的马德拉酒(madeira),堪称珍酿博物馆。凡是到伯恩扒房就餐的顾客,都可以在餐厅导游的带领下参观这座珍贵的酒窖。


标签: 酒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