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的春天在哪里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回想2012年上半年前的10年间,宜宾的白酒企业与全国一样,可谓常年春光明媚,一派生机。特别是名酒企业,到了每年10月,更是风声水起,春暖花开。那有丝毫秋意,更不要说寒冬。

**八项规定**,一夜间变了,过去的美好时光,成了*美的回忆。*近,听一个在一家民营酒业工作的朋友讲,企业销售困难,公司规定每个职工每月都有销售任务,完不成,就以酒代薪了。

白酒的冬天来了,春天在哪里?

在品质里。喝白酒在中国、世界不知道有多么悠久的历史,从这个角度解读,白酒是不可能消亡的。但是面对当前的寒冬腊月,市场的法则将发挥*大作用,大浪淘沙,只有适者生存。“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不虚也。企业靠虚浮的体质生存,看来是真的不行了。

在大众中。世界上有一个伟大的公司叫“大众”,生产的汽车家喻户晓,满足了世界上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需要。从中给人启迪,企业之树常青,产品一定要为大众所消费、接受。用同为饮品的产品比较,百事可乐、可口可乐,这样的*无霸,走的也是大众路线。

在**上。中国入世已经10多年了,信息化、现代化、**化使地球变成了村庄。关起门做生意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时,中国虽然有13亿人的市场,白酒昂***市场,仍然是必须的选择。就拿宣传讲,笔者在**中搜索“中国白酒”,在“中国白酒**百科”中,居然没有看到宜宾白酒企业的名字。

在法*下。市场经济是法*经济,成为了共识。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强调要加强法*,但是真正要实现法*中国、法*四川、法*宜宾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联想到市场上还有那么多的假冒伪劣产品,白酒无疑也深受其害。企业、政府联合起来,形成强大合力,打击无良,维护市场公平正义,维护政府、企业信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眼前面临的大问题。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